Support & Downloads

Quisque actraqum nunc no dolor sit ametaugue dolor.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yect etur adipiscing elit.

j j

Contact Info
New York +(123) 456 -7890 innovio@mikado-themes.com 184 Main Street Victoria 8007
Folow us on social
初鹿故事 牧場動物故事之自在的山羊

牧場動物故事之自在的山羊


0

圖/文 Origin Weng

山羊不怕熱嗎?

初鹿牧場飼養的山羊是努比亞山羊(Anglo-Nubian),特色是又長又垂的一對耳朵。他們相當耐熱,或許我們覺得熱的溫度對努比亞山羊來說是舒適的溫度呢~

努比亞山羊

我們只是在休息而已啦~

有牛科,但是沒有羊科?

牛科(學名:Bovidae)又稱洞角科,本科動物特色是角中空,在生物分類學上屬於哺乳綱的偶蹄目,俗稱為羊、牛、羚等等的多角反芻類都是屬於此科,其中常見的羊多屬於牛科中的羊亞科。知道這件事後再回顧羊和牛的許多共同點,是不是其實真的蠻相像的呢?

羊的瞳孔形狀好奇怪

草食動物生活在敵人環伺的環境中,需要有廣闊的視線來警戒敵人,除了眼睛位於頭部的兩側外,橫向的瞳孔也能進一步的擴展視野,人類的視野範圍在160~210度之間,而綿羊的長方形瞳孔視野範圍則可達到驚人的320~340度。以人類角度看起來很奇怪卻對牠們很重要啊~

動物都不理我怎麼辦?

牧場就像是動物們的家,遊客對於動物們來說都是訪客,進到人家家裡拜訪當然要有禮貌。所以說,動物們也是會有心情的,如果他們剛好吃飽了不想理你,不如等等再繞回來或是改天再來吧。想要和動物有近距離接觸,也是需要緣分的啊!

你知道我們藏在牧場的那裡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