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port & Downloads

Quisque actraqum nunc no dolor sit ametaugue dolor.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yect etur adipiscing elit.

j j

Contact Info
New York +(123) 456 -7890 innovio@mikado-themes.com 184 Main Street Victoria 8007
Folow us on social
最新消息 【星光野餐】初鹿牧場之大地餐桌熱烈報名中

【星光野餐】初鹿牧場之大地餐桌熱烈報名中

草地之上,星光之下


0

#今夏趣味與噱頭雙料破表的大地餐桌全新體驗

從日落到星空遍佈,不論親子、家人、朋友或戀人,都將盡興而歸的大地餐桌。

來吧!這場即將為你開啟前所未有的夜間牧場體驗走進畜牧現場,親眼見證初鹿鮮乳的加工過程,親手採摘在地的新鮮蔬果,品嚐山地烤肉的自然原味,找回人與食材的連結,吃進嘴裡的不只是美食,還有對自然恩惠的感謝。讓你難忘的星空導覽,一定會被無光害澄澈璀燦的夜空給徹底感動。

首場星光野餐饗宴,坐躺飄散綠野味的草地,縱谷夜晚整片浪漫星光,晚風吹拂陪你在#初鹿牧場與療癒心靈的天地,隨著特色鮮味美食共舞。

☀戶外自助式野餐☀

日期|2020/9/19 (sat)
時間|15:00-19:30pm
地點|初鹿牧場・臺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

費用| 6歲以上1490元/人,6歲以下750元/人

報名窗口|089-571-002#229 初鹿牧場旅遊組

(活動費用含括:門票、園區體驗活動(滑草+DIY手作體驗+動物餵飼體驗)、星光野餐及星星導覽)

 

名額限定,報名動作要快!!
https://forms.gle/RsPRum51BRsEtv2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