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port & Downloads

Quisque actraqum nunc no dolor sit ametaugue dolor.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yect etur adipiscing elit.

j j

Contact Info
New York +(123) 456 -7890 innovio@mikado-themes.com 184 Main Street Victoria 8007
Folow us on social
最新消息 初鹿出路計畫-2020工作坊夥伴強力招募!

初鹿出路計畫-2020工作坊夥伴強力招募!


0

「初鹿出路計畫」即日起至6月底,公開招募工作坊夥伴,透過夥伴的視角,走入牧場與遊客一起分享不同的創作體驗。同時,我們也將在牧場舉辦各種有關農牧教育的活動,期待大家一起加入,透過農牧教育與在地社群的創意交會,加上臺東的自然風土,營造初鹿牧場獨樹一格的綺麗風景。

工作坊夥伴申請資格只要是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或3人以下團體,具備(但不限於)藝術創作、文學創作、表演藝術、食物創作與環境現地創作等技能,都可以來申請。須在2020年8~11月之間,提供至少3場次具有互動形式之工作坊,如講座、創作體驗、牧場主題藝文研習、時尚秀、文學詩歌創作、瑜珈體驗、行動藝術體驗、在地風味餐、植物辨識、繪畫創作體驗等,但不限於上列內容,亦不限於各類舉辦次數。

每組提供新台幣10,000元的工作坊企劃費用,並因應各組夥伴的需求,額外提供5000元的需要單據核銷的車馬費與材料費。

2020年6月30日報名截止前,請將報名資料請郵寄至

true.info@truezone.com.tw

請下載招募簡章與報名資料並詳閱其內容。

為響應環保,提案採取電子信箱報名。